close

為什麼不收取分類? 無論您的商品是什麼價格,您都會從廣告中獲得更多的免費信息回复。而且,既然你想要一個潛在的買家,你就會有更多的問題來查詢你以後想賣的材料。 收取一小筆費用以支付郵費或查詢費用永遠不會讓你失去平衡 - 人們不會受到影響。而且一小筆費用並不一定會消除非買家。如果您發現您的機密信息正在吸引對您的報價不感興趣的用戶,則可以更改廣告以更具體地了解您的真實銷售情況。 在哪裡放置分類 放置分類廣告的最佳建議是跟隨領導者。查找您的類別中的其他商品在哪裡出售,並執行相同的操作。郵購業務不是一個真正不同的地方 - 特別是作為初學者。儘管您的產品必須具有與其他產品不同的訴求。留在包裝上,並在同一刊物上刊登廣告。 尋找重複的業務。您可以在圖書館查看出版物的問題,或者購買您可能刊登廣告的出版物的副本。如果某個廣告多次出現,您可以打賭它是贏家。 什麼是測試? 郵購廣告中最重要的元素就是測試。您不僅需要了解您的產品是否會出售,但您必須找出最佳價格。 測試是遊戲的名稱 - 這是你需要堅持不懈的地方。不要灰心。試一試。由於放置分類廣告的成本很低,因此值得一試。你可以賺錢。 ADS的類型 有三類anybii.com分類廣告 - 合格的,部分合格的和盲目的。 鍵入地址 你如何確定什麼樣的詢問回應來自哪個廣告?您需要編碼公司名稱或街道地址,以便確定哪些廣告吸引了回應。這就是所謂的地址密碼,它是郵購分類廣告中最重要的技巧之一。 寫作分類 為分類廣告編寫自己的副本很容易。有這麼幾句話你需要使用,你不必擔心做廣告的作家或專業人士。你是你自己的銷售你的產品的專家。 節省資金投放廣告 大多數分類廣告每單詞收取一定的費用,所以你想保持你的話重要和精確。一旦你寫了你的廣告,仔細看看它。你能否在不改變意義的情況下消除多餘的詞彙 回應詢問 一旦你開始收到分類廣告的回應,你應該立即發送你的銷售資料,肯定在一周內。目標是將查詢轉換為銷售並將銷售轉換為純正利潤。 響應包 一個典型的郵購包裹 - 稱為轉換 - 由私人信件,小冊子,訂單和退貨信封組成。如何讓你的轉換取決於你的產品銷售的成功程度以及你想投資多少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免費廣告 分類廣告
    全站熱搜

    anykingneedmo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